close
你真的很棒 好喜歡你 >///<

不過 用這樣的方式說再見 真的讓我哭了 >"<

最後的畫面。

被判紅牌下場 走進休息室前回頭的一撇.. 好難過 >"<
然後就真的不見了 >"<
頒獎也沒見到人 >"<

pk戰很講運氣 ..畢竟義大利的門降沒撲到半球 巴泰茲撲對n次也都沒抓住球 (攤手)

上半場的球大部分都在義大利的腳下..
法國球員怎麼搶都搶不來 = =a 在腳下的球也很輕易的被鏟走..

上半場結束 1:1

連我也開始動搖 = =

下半場義大利打的比較保守 所以球又都在法國腳底下了
可是幾次射門都偏很多 >"<

很印象深刻的就是席丹的一計頭垂 很正 可是被擋下來..

然後法國自由球.. 席丹又一計頭垂..
可是這次是垂在義大利球員胸口 = =
很明顯 就是要紅牌 = =
看到我都傻了 = = 整個不知道怎麼反應 Orz

席丹是一個很冷靜的人啊 ..雖然據說是一個有仇必報的人 ㄎ
不過會出現這樣的舉動 那義大利球員說的話 一定很難聽 >"<
超級大力的 人家整個震了好大一下然後跌倒ㄟ = =a

後來主審回來 鏡頭一直帶到席丹 他的表情 看不出表情..
好難懂 >"<
..我最怕看不懂的表情 Orz
然後走入休息室 我整個人都悶了 悶到極點 ="=

不過沒了席丹的法國隊 還是將這個1:1撐到了pk賽..

我想 大概法國隊的運氣在前幾次用光了吧 = =a

真的很可惜 >"<
超難過的 >"<

可是還是得說 法國隊 你們真好 >w<
..雖然最後還是讓我哭了 Orz

pk結果 5:3 義大利勝。

ptt的討論串說了很多 多到我都不想一個一個慢慢看了..
不過就是看到了一個人寫的 我覺得還不賴..

作者 Chunli (春麗)                        看板 WorldCup
標題 Re: [心得] 法國輸球 席丹要負最大責任吧
時間 Mon Jul 10 09:07:24 2006

沒錯,席丹是偉大的球員,法國沒有他也不能達到今天的成績


但是


如論馬特拉奇和他發生什麼爭執(現在猜測原因根本沒有多大的意義,因為原因不明),
他作出這樣明顯激烈的,只要是公正的裁決都應該發出紅牌的舉動,是不智的

正因為他是場上法國隊的核心人物,精神領袖,他就不該如此的衝動

不論少了他會不會影響最後的局面,他應該清楚這樣的舉動會付出多大的代價

一個肩負重任的大將,必須以全隊團體的勝利為考量吧



又,馬特拉奇的拉人抱人動作,應該也有被處罰的空間


又,席丹還是偉大的球員,發生這樣的事真是遺憾
-------------------------------------------------------------------
然後最後 頒獎前 法國的球員大家都坐在地上 蹲在地上 或躺著..
看了 心好痛 好痛 >"<
雖然第二名也很棒 可是 哀唷 這感覺很難說清楚 >"<
悶悶悶..

哀ˋ 可是 真的

很棒。

ㄎ 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