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名:輔仁大學
校址:[242]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510號
校長:黎建球 體育室(組)主任:藍碧玉
教練:劉俊業 助理教練:李雲翔
管理:鄭亦展 運動傷害防護員:王上嘉 連絡人/電話:陳儷勻/(02)29053251
隊長:李緯綸
選手:
吳至偉 李佳驊 周資華 粘書豪 林義富 王建惟
羅文豪 潘信儒 陳順詳 李俊緯 陳靖寰 蕭元昶
鄭至豪 盧俞辰 呂明忠 吳昆勳 劉暐仁


很久沒去看UBA 上一次應該是大二的時候 = =a
而且 還是仗著高先生去看的 XD

阿因為昨天學長找我去看 所以就跑去了

不過今年高先生超齡了..
我還是今天才知道這個消息 囧
於是瞬間決定不要帶相機去看 XD
畢竟很多人我都不認識 沒有興趣照 = =a
但是啊 話說李緯綸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雖然他很矮 = =
而且學長還說他常在貴子球場看到他 似乎是個愛穿很長的球褲跟很長的襪子的人 囧
好吧 不過還蠻強的

輔大vs師大

第一節結束輔大暫時領先
之後兩節就有點被壓住的感覺 = =a
一直到後來李緯綸又再被換上來感覺攻勢才比較多

然後 第四節很high

整個場子非常熱血啊

才讓我發現 剛剛的兩節也都太沉默了一點 = =a

74:83

總之 雖然輸了 不過最後一節很精采!
而且場子超high的 我很愛 :p


原來 這就是青春 XD

最後啊 今年沒有高先生 只好放我很嫩的大一的照片了 XD
話說很久沒看到他 之前很難得上積健樓都會遇到
這學期一個禮拜去一次都遇不到 = =



嗯 話說大一真的很嫩..
那只好大二的也來放一張了!!
..其實只是想放跟高先生的照片吧 ㄎ XD




預告:改天來講一個關於笨蛋瘦子的故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