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其實我現在有點想罵髒話
不過三點那時候我整個是很傻眼的說不出話來 = =

反正中午下樓看電視的時候轉到新聞台剛好在九局下 那時候2比3
因為十點比 感覺那時候應該已經比完了 然後我就有點傻眼 怎麼會輸 = =
後來轉到民視發現還在比 嘖
於是我就默默的又看了起來 本來想說穩贏了所以早上也沒有很積極要看的意思 = =
總之十二局上的時候真的很精采 瞇瞇一直被我嚇到 XD

然後下半局就傻眼了 還想說明明就才追平分而已 他們是幹麻這麼high
還跑到本壘板上跳跳跳 看了很不順眼
嘖 所以我真的得說 這是主場優勢
那一分怎麼丟的都看不清楚就被迫要看別人在本壘板上跳跳跳 囧
所以就關掉電視上樓上批踢踢 結果整個系統過載 實在是太酷了 XD







總之我真的很傻眼 所以我覺得民視新聞可能有默默的覺得好險有新聞報這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