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馬來熊 順便把key好的那份金剛猩猩原始資料拿給曉薇姐
她整個很驚訝怎麼這麼快 科 我想大概是第一次看到我效率這麼好吧 XD

然後我上禮拜連續三天都去動物園
還有一天下班之後還跑去逛紐約紐約裡面的PLAZA
因此獲得了一個可愛的杯子 科
然後星期六下午去看電影 星期天又跟大家跑去人擠人的淡水
根本就是連續五天不是在走路就是站著沒什麼在動啊我

所以我真的一整個就是腳都要斷了我
於是今天走到雨林區的時候腳真的給他有點痛 嘖
害我瘋狂想買帆布鞋的 可是又找不到喜歡的鞋 真的很囧

總之我只是很想說 週休二日真的是個很有意義的活動啊!!
一個禮拜上了好累的五天班之後還可以擁有兩天的休假日自行運用
你可以兩天都攤死在家裡
也可以星期六出去玩 星期天調整星期一要上班的心情
更可以星期五在家裡休息補充前五天的體力 然後星期天出去大玩
接著星期一懷著開心的心情去上班 科

所以我說 週休二日真是一個很棒的發明 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