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為什麼覺得這兩天整個都在燃燒 = =

昨天整個五點半多起床
出門的時候天都還沒亮呢!!
但是我還是默默的在進捷運站的時候
聽到了關門的警示音 = =
於是就默默的坐了計程車 哈哈
其實我以前根本就不敢自己一個人坐計程車
之前都是跟蔡阿任同學一起回台北的時候才會坐
總之 我也不知道那天一大早 天都還沒亮 是哪來的膽子

經過了國圖呢 科


結果今天早上也是整個六點就起床
其實本來根本就是昨天晚上要衝合歡山的 = =a
結果跑去彰化賞鳥 實在是很有閒情逸致啊

總之今天跑去看了學弟妹的poster
不過說真的 那臉我根本都沒有印象 哈哈
反正就是瞬間實在讓我感覺有點默默
真是個很莫名的題目啊 感覺有點虛 = =a
但是去年都沒有看到輔大的 所以還是感覺蠻親切的
雖然我也不認識他們是誰 哈哈

然後下午默默沒有參加閉幕 跑去買名產之旅
總之沒有雞爪凍讓我有點空虛
不過其實我也很怕如果中午買了要放很久會不會壞掉
如果壞掉我猜是會更慘
但是很開心的獲得了一桶瑪露蓮 >w<





總之 雖然今天在中港轉運站排了半個多小時的隊才坐上車
久到我都想上台北了阿 = =
畢竟他一直在叫台北 可是都沒有人要上車 哈哈
不過真的開好快啊!! 真開心 >w<
但是回來還是沒有看到人 都空虛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