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 並不表示已經原諒
只是或許事情沒有必要搞得這麼僵
畢竟我是個太容易心軟的人


也只是或許我根本不想要因為他而讓自己有任何的不方便罷了






我不懂為什麼總是有些人很不會看臉色 總是有些人太過白目

所以是不是只要心理有一點不舒服就一定要大聲的說出來
不然像這種總是只活在自己世界的人就會以為全世界的人對他都那麼友善










這樣似乎是可以免除這些煩惱 
但是可惜的是 我並不是一個很喜歡把話說太死的人
而且我也覺得還是有些人太容易將事情曲解啊




















我不懂的只是 為什麼在經歷過了這些 他還要這樣以為他自己有希望?



畢竟他已經被我默默的在心裡寫入 如果碰到面就要裝不認識而且沒看到的名單裡面了

哈 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蠢。









人 真的得任命




就算無法 也要在外表裝的自己好像不在乎

別讓自己在對方面前這麼不堪好嗎










有些距離 是真的該要好好拿捏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