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其實猴子老大的床睡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硬
文旦很甜 吃了健康滷味 還吃了豆漿店的宵夜超開心的
不過其實我在買滷味的時候有默默的很想吃老葉牛肉麵的餛飩麵 = =a


喔 然後我今天早上去吃了漢堡王的早餐
薯餅先生很好吃 熱巧克力沒有麥當勞的甜我很喜歡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麥當勞的蛋堡 甜甜的這樣 科科
THEN在漢堡王悠閒的吃著早餐看報紙讓我整個想到動物園
因為以前只要不小心太早到動物園
就會用麥當勞的早餐卡買麥當勞早餐然後自以為很悠閒的坐在麥當勞吃早餐







禮拜六的醬太郎約會人好多
陳老大很久不見 可是怎麼沒有見到雞爪凍先生和阿婆壽司 哭
然後去西門町看了好瞎的電影 哈哈ㄏ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瞎!!!!!!!!!!
不過我真的是畢業之後就沒有再踏進西門町了 
好啦 去動物園的日子都會經過一下 要走去秘密基地牽車這樣 科



















以前其實我很怕捷運台北車站
但是現在一走進去 看到那個人潮 心裡就會默默的覺得很安心
我真的超喜歡台北的人潮 不管有多擠都很喜歡
就算是上下班時間的捷運車廂我現在都很愛
雖然之前每天早上擠公車擠捷運都覺得很崩潰


然後我發現 在高雄好像沒有那種可以讓我坐著看著人來人往的地方
而我真的超喜歡這樣的
就算只是坐在中山南路旁的椅子
吸著廢氣 吸著二手菸看著路上車子來來往往都會讓我覺得很安心





然後我覺得好像很久沒有見到簡大頭本人
總之 好愛你們 >w<











然後是錯覺還是怎樣 我怎麼覺得小康和林羅傑都有比較瘦











台北整個秋天的味道很濃
三不五時的都會要默默的飄個一下雨
然後公館到處都在賣秋裝看的我都想買了
不過回來高雄 怎麼可以這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