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貿

板橋

新莊

阿婆壽司~
((蛋壽司超好吃的!!!!

--

大直
((我第一次經過自強隧道ㄟ 好長的隧道!
then實踐校區感覺就很厲害啊~

日本料理吃好飽

故宮
((晚上的故宮實在是太涼爽了 
不像有人的家裡連電扇吹出來的風都是熱的!!! 根本就是焚風嘛 哭

ˇ葉問2
((葉問實在是依舊非常的厲害啊!!

--

台北當代
((我好喜歡Lili~ 實在是有夠正!!! 正翻!!!!

中山地下街
((看了青春影展和史瓦濟蘭的攝影展 小朋友真的好天真好可愛 >w<

西門町
ˇINCEPTION
((明明就很好看的一部電影啊 
竟然有人看了預告跟我說他覺得不好看 所以不肯陪我去看 這樣對嗎!!!?

健康滷味~

--

科教館
((csi展老實說實在是真的有點空虛 不過他們的常設展還不賴啦
只是總是讓我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 因為跟高雄科工館感覺有點像

公館
((我整個是去買衣服的 因為衣服本來就帶不夠 然後又來不及洗 哈哈

師大
((是去和雙胞胎兩個人約會 科科

--

師大分部
((遇到了下一屆人才培訓計畫同樣在陳振東老師實驗室的高雄人學妹 很酷~
不過怎麼我覺得大家講話都不會講重點 實在是讓我有點抓狂

侯老師辦公室~
((哈哈 完全就是不久前才在台南見面嘛大家~ 

--

新莊一整天 還默默的吃了消夜 科
((實在是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宅
但是走了好幾天的路實在是有點累人啊
加上半夜又跑去打保齡球 
於是早上有人要出門要我去拿鑰匙的時候就默默說 妳今天就待在家吧
完全就是說出了我心裡面的話啊!!!!
你說這人不是我肚子裡的蛔蟲是什麼 XDD

--

中山地下街
((因為是額外多出來的第二天 所以我也不知道可以去哪裡
於是就又跑去看青春影展 今天播不一樣的片子!!!

西門町
ˇSALT
((老實說我很少會喜歡看動作片ㄟ 但是這部我蠻喜歡
雖然電影版好像人家都說老梗
不過我想可能就是因為我不常看動作片 所以不覺得他老梗吧 XDD

--

好久沒有吃燒臘~ 
((BUT今天雨整個下很誇張!!! 感謝學妹幫我買午餐 >w<
還默默的真的在跟我談心 雙胞胎還說她整個很深聊 = =a

熱炒店吃了好大一盤空心菜 真開心~
((傍晚後面默默開始煮晚餐之後整個炒菜的香味一直飄進來啊
於是讓我超想吃炒空心菜!!!!! 所以我點的第一道菜就是空心菜 哈

ˇ現在,只想愛你
((宮崎葵實在是太可愛了!
然後猴子老大說的話雙胞胎說她都要飛上天了 科科

--

TaipeiZoo好久不見!!!!
((真開心大家都在 科科
夜行館依舊非常的好逛 我每次去都要花一大半的時間在夜行館裡面~
然後馬來饃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啊!!!!!!!!
實在是說了好久終於讓我去成了動物園~
不過有個老人今天沒帶腦出門 = =a




--

坐高鐵的時候 突然想到好可愛的宮崎葵說 你真是個惡魔!!!
把我捧上天 又把我推入地獄
哈ㄏ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說坐高鐵真的是很快 但是一下子就要被打回現實的感覺真的實在是太差




我論下次還能這個樣子的機率大概很小吧















回到現實之後 總會有個三五天無法適應

加上 高雄整個大雨下的實在是好誇張啊!!!!!!!!!!!!!!!!!!!!!!!!!!!
於是讓我默默的很開心

因為在台北的一個多禮拜裡面
只有去當代那天遇到大雷雨 然後我就進當代躲雨去了
實在是好詩情畫意啊~ (自己在那邊說 科)
後來再遇到大雷雨還有好心的學妹幫我買午餐 於是我也沒出門淋到雨 >w<

then本來一直很怕星期天會下雨 但是動物園天氣很好~
倒是回板橋之後地上很濕
不過我想雨還下不夠大 因為我們並沒有獲得金魚啊!!!!!!!!!!!!!!!!!


哈ㄏ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好啦 結果回來第一天 早起就算了 整個還在瞎忙啊 = =

中餐搞到四點多快五點才吃完 然後膠上還一片空白!!!!!!!!!!!!!!!
都要瘋了我 = =
不過我獲得了半包漢堡王的薯條 科
吃一吃害我好想要麥當勞的kitt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