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如果沒有以前的我 那就不會有現在的自己

那也就不會遇到現在所遇到的這些人事物

生活也就沒有辦法這樣子既痛苦又開心的矛盾度過

 

 

所以時光倒流也沒有什麼意義

 

 

 

 

那麼 是不是生活矛盾不好?!

但是如果沒有現在的矛盾 你怎麼知道你以後就不會過的更快樂?

 

 

 

 

就像現在的日子雖然不全是快樂的事情

但也就是因為這些不快樂 讓我得到更多的快樂 那不也是很好

 

 

那麼如果真的時光倒流了 so what?

 

 

 

 

 

 

 

 

 

 

 

可悲的是 對於擁有過的愛情 對於錯過的愛情 我總希望時光可以倒流

 

 

 

 

 

 

我總希望自己可以不曾經歷過那些。

又 可以緊緊抓住過那些。

 

--

 

cause u, 我想為自己活一次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