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 我該謝謝你向我坦白的那些

 

但我卻忘了該怎麼回應

 

 

 

 

 

 

然後我才驚覺 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你到如此無可自拔?

 

 

 

或許你其實在心中默默的嘲笑我很傻 但是那又如何

 

 

 

 

 

 

 

 

 

 

我喜歡你不住的嘴角上揚角度

我喜歡你笑彎了的眼睛看著我

我喜歡你嘟著嘴對我說我哪有

我喜歡你拍拍我的頭說我笨蛋

我喜歡你從背後緊緊的抱住我

我喜歡你總是和我分享每一天

 

 

 

 

我喜歡你拍著我的背因為感覺到我的情緒起伏

 

我喜歡你被我開玩笑的說你好慢喔立刻跳起來換衣服

 

我喜歡你和我十指緊扣就好像沒有什麼可以把我們分開

 

 

怎麼會這樣不能自己

 

 

 

 

 

 

 

 

 

 

我真的很開心 有你在身邊

 

 

 

 

眼見都不一定能為憑了 那看不見的要叫我怎麼去相信?

但我還是選擇認為你有那麼在乎我 就算真的我只是在作夢

 

 

其實大部分的我們是很像的 或許都只是忍不住的再多愛了自己一些

 

 

 

 

那我怎麼這麼喜歡你? 是不是我一定比你還要更愛我自己

 

 

--

 

所以就像放風箏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